無分類

金賢重第2波回歸概念照

金賢重

金賢重全新專輯 “Round 3” 第2波概念照公開!

睽違歌壇2年,金賢重將在7月22日發表全新專輯 “Round 3” 的音源、7月29日則推出實體專輯。官方也在今天上午釋出了第2波概念照,脖子上的刺青圖案,更加凸顯出金賢重帥氣的魅力。

而這次的回歸,更與朴宰範、Dok2 合作。過去幫金賢重製作歌曲 “Break Down”、”Lucky Guy” 的 Steven Lee 也再次參與專輯中歌曲 “Your Story”、”Unbreakable” 的創作。

專輯主打歌 “Your Story” 的舞蹈邀請曾幫 BIGBANG 太陽等國內歌手編舞的 Keone Madrid 負責。MV 則是由過去替 PSY 拍攝 “江南 Style”、”Gentleman” 的導演趙秀賢負責執導。

以上堅強的製作團隊,是不是讓你對金賢重的回歸更加期待了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