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YNAME 新曲的好成績

MYNAME

MYNAME 最近帶著首張同名迷你專輯回歸,獲得了不錯的成績。

今天 (7月11日),所屬公司透露 MYNAME 新專輯在發行當日於 Hanteo 即時榜上拿下冠軍,也是今天日榜的冠軍,專輯發行不到兩天就獲得了相當優秀的成績。

這次的專輯一共壓制兩萬張,很快的就銷售一空,公司一名相關人員表示:「主打歌 “Baby I’m Sorry” 是一首讓人聽了欲罷不能的歌曲。MYNAME 是七月初在榜上獲得好成績的唯一男團,他們的人氣也在持續上升之中。」

恭喜 MYNAME!

下圖:Hanteo 7月11日日榜 (結算7月10日成績)
Hanteo 7/11 日榜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