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檢方排除輝星濫用麻藥嫌疑

輝星

先前因涉嫌濫用異丙酚麻醉藥(Propofol)遭到檢方調查的歌手輝星,今天早上,據輝星方面的辯護律師表示:「輝星的調查結果在昨天(10日)出來了,負責調查這次案件的陸軍本部普通檢察部,排除了輝星的嫌疑。根據我方上個月1日所發表的報告,輝星使用的麻醉藥數量及次數雖然與檢方提出質疑的數量相符,但輝星使用麻醉藥都是跟隨醫生指示,沒有濫用,並無任何不法行為。檢方目前也已經排除輝星嫌疑,事件可說是已經落幕。

輝星是因為在治療因壓力引起的圓形禿、皮膚病,以及腰椎間盤治療時使用的高週波治療,才使用到麻醉藥。除治療外,輝星沒有另外要求使用任何額外的麻醉藥。」

另外,目前服役中的輝星,預計在下個月6日退伍。

 

來源:Nate/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