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雅凜離開 T-ara 單飛 Solo

T-ara N4 雅琳

T-ara 成員雅凜表示今後將離開 T-ara ,以 Solo 身分進行演藝工作。

去年7月正式加入 T-ara 成為第八位成員的雅凜,以歌曲《Day By Day》正式出道,她更在今年4月與成員智妍、慇晶(恩靜)、孝敏共組子團 T-ara N4 推出活潑舞曲《田園日記》,但今後她將不再參與 T-ara 的活動。

T-ara 所屬公司 Core Contents Media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傳了「 T-ara 雅凜 Solo 宣言」的影片。

( coremidas@YouTube )

雅凜在影片中表示, 這裡有個新的消息。往後我將以 Solo 藝人的身分出現在大家的面前,但也請別忘了 T-ara 的雅凜。謝謝大家給我這麼多的喜愛,每當我跟著 T-ara 一起進行宣傳及出席見面會時,都能感受到好多的愛。未來,我將以全新的形象出現在大家的面前,會表現得比《田園日記》中的雅凜更好上千萬倍。 在未來雅凜回到 Solo 身分的時候,這段與姐姐們共同度過的時間將變成美好的回憶。T-ara 的姐姐們仍舊會持續進行活動,所以請大家不要忘記她們,也不要忘記雅凜。我會繼續努力,T-ara 也加油。謝謝大家到目前為止對我的喜愛,請不要忘記我曾經與 T-ara 一起合作的歌曲及表演。我想念大家,我愛大家。

所屬公司表示,雅凜將成為 Solo 歌手的原因是,她能繼續專注在她一直有興趣的嘻哈,同時也能讓她有機會開始其他種類的活動如演戲。T-ara 目前將繼續以智妍、昭妍(素妍)、孝敏、寶藍、慇晶、居麗的六位原始成員組合進行活動,公司也正在決定是否以新成員 Danee 替換雅凜成為 T-ara N4 的新成員。

讓我們祝福單飛後的雅凜跟 T-ara 往後的演藝活動都能順順利利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allkpop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