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YNAME MV 半天百萬點擊

MYNAME

MYNAME 最近帶著首張迷你專輯回歸,媲美電影場面的主打歌 “Baby I’m Sorry” MV 獲得驚人的迴響!

MYNAME 首張同名迷你專輯7月4日發行,而主打歌 MV 在釋出後12小時內就突破100萬觀看次數。雖然七月份是大牌藝人回歸潮,不過選在初期回歸的 MYNAME 在眾多藝人中殺出一條自己的路,成功地讓大家看到了自己。

據悉,主打歌 MV 的釋出讓官方網站兩度因流量過大癱瘓,音源也在 Melon、Soribada、Bugs Music 等榜拿下了二或三名優異的成績。

恭喜 MYNAME!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