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玟雨:準備回家囉!

玟雨 烔完 Eric

上周末(7/6、7/7)剛結束了精彩演唱會「SHINHWA GRAND TOUR」台北場的神話,在今天離開台灣。玟雨也在臉書上更新了與成員們在機上的自拍,跟台灣說再見!

原文:드디어 집으로 가는구나~ㅎㅎ 아직도 시차적응이 안되는ㅜㅜ 미국으로 다시 가야할까바ㅋㅋ
翻譯:終於要回家了~ 呵呵 到現在還沒能適應時差 ㅜㅜ 恐怕要再去一趟美國 科科

照片中的玟雨,把可愛的頸枕放在頭頂上,讓人聯想到 OPEN 將!一旁戴著墨鏡的烔完與 Eric,酷酷地看著鏡頭。除了班機不同較早離開的彗星外,前進與 Andy 沒有一起入鏡讓人覺得好可惜啊!

看完演唱會是不是很意猶未盡呢?期待神話明年再來台灣開演唱會!

 

來源:李玟雨 臉書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