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KBS:"音銀" 沒有放送事故

《音樂銀行》放送事故?

KBS 發表官方聲明否認5日播出的《音樂銀行》發生了放送事故。

在5日播出的《音樂銀行》中,主持之一的珍雲介紹舞台時說道:「《音樂銀行》上半年特輯的另一個特別舞台開始。」,而在珍雲說完後, KBS 馬上播出了 K.Will 與 Roy Kim 合作特別舞台的預告影片。

韓國媒體在節目後報導《音樂銀行》發生了放送事故,但 KBS 不久後發表官方立場表示這不是事實:「主持的介紹後接著的是 Roy Kim 與 K.Will 的舞台,是媒體們不清楚、搞錯了舞台順序才會認為是放送事故。主持的介紹本身是沒錯的,只是短了一點而已。」

網友們在看到 KBS 的官方立場後留下:「明明覺得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官方立場變得更混亂」、「原來不是放送事故」、「是觀眾們太敏感了嗎?」、「看完官方立場後有理解了」等等的留言。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today、SBS E!
圖片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