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民、娜恩《我們結婚了》

SHINee 成員泰民讓假想妻子 A Pink 成員娜恩感到傷心、流淚?

12日播出的《我們結婚了》中,泰民與娜恩一起旅行,並確認了彼此的心意,可是在節目最後的預告中,看到娜恩與旅行時不一樣的憂鬱表情,讓觀眾感到好奇。在預告中,娜恩在訪問時表示:「因為相信他而打開了心門,可是我所想的泰民哥哥不是這樣的人,是我又太容易交出我的心嗎?在那麼信任一下子就消失了。」,而在預告中,泰民也露出了不太開心的表情。

特別在最後的瞬間娜恩流下了眼淚,讓大家更好奇兩人發生了什麼事,而在錄影間與主持一起看著的鄭柔美也表示:「這真的是衝擊。」,想知道泰民與娜恩發生的事情,那就要鎖定下週的節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圖片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