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孝淵、潤娥示範刷牙

少女時代的太妍與孝淵、潤娥刷牙的影片公開。

太妍5日晚間在 Instagram 寫道「Awww chi ka pu ka」(原文:Awww 치카푸카 * 註)  並公開與孝淵、潤娥一起刷牙的影片。三人賣力刷牙的可愛模樣,以及太妍最後的狼嚎聲,都引起大家的笑聲。

註:치카푸카 是韓國大人教小朋友刷牙時所發出的聲音

LuzSubk@YouTube

粉絲們看到影片後,都留言說:「刷這麼大力,感覺牙齦都要出血了」、「少女時代真的太可愛了」、「雖然只是15秒的刷牙片段,但我真的笑翻了!」…等。

另外,韓國人之所以這麼常刷牙,大部分原因是韓食的關係。相信去過韓國旅遊的你,應該有在洗手間看到他們刷牙的場景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太妍@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