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花樣爺爺初放獲得許多關注

花樣爺爺

備受期待的綜藝節目《花樣爺爺》5日首播後,在有線電視創下不錯的收視率。

由有線電視台 tvN 製作的新實境節目《花樣爺爺》第一集播出後達到平均收視4.15%,瞬間最高收視15%的好成績。

一般來說有線電視台節目收視率超過1%就算很好了,《花樣爺爺》第一集就達到4%以上,甚至超越同時段 SBS 的《Thank You》,也讓人期待節目未來的發展。

《花樣爺爺》由平均76歲的元祖演員李順載、申久、朴根瀅,以及白一燮組成 “H4″,並加入了演員李瑞鎮組成固定班底,以「黃昏的背包旅行」為主題,展開爺爺們的冒險旅程。

李瑞鎮與花樣爺爺

原本李瑞鎮受到節目邀請時,還以為是和少女團體一同出演,沒想到卻是跟四位大前輩一起合作,也讓他自動變成辛苦老么的形象。

第一集來到法國巴黎的爺爺們,為了找尋住宿的地方而四處奔波,李瑞鎮則是一加入就展現優異的英文實力,變成爺爺們的專屬翻譯,五人有趣又爆笑的對話內容,讓觀眾深深著迷。

首播就獲得好評的《花樣爺爺》,讓我們一起期待 “H4” 爺爺們未來精彩的表現吧!

 

來源:Mediaus、TVReport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