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兩千元與經紀公司簽約

Kpop Star 2 - 兩千元

Kpop Star 2 的選手兩千元 (이천원) 與經紀公司 Reve Entertainment 簽約。

雖然 Reve Entertainment 可能不是間很有知名度的公司,但他主要是以音樂製作為主的音樂公司,旗下擁有崔民赫、Don Spike、新沙洞老虎…等知名音樂製作人。

而兩千元是由1990年生的饒舌手金日道 (김일도) 與主唱金孝斌 (김효빈) 組成的雙人組合,音樂實力備受肯定。現在又加入了以創作為主的公司,未來的發展令人期待!

另外,也有消息指出兩千元會在8月發表首張個人專輯。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