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ony An 新輯 MV、音源

Tony An (安勝浩)

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回歸的 Tony An MV 和音源都釋出了!

這張迷你專輯中一共收錄五首歌曲,包含一首純音樂版歌曲。主打歌 “오늘 같은 날”  (像今天一樣的日子) 邀請到了殷志源合作,製作的部分也找了曾與 BIGBANG、SE7EN、Rain、倉木麻衣…等大牌藝人合作過的作曲家李奎元、于垠增 (音譯) 製作。

一起來聽聽 Tony An 的最新專輯吧!

1. 여기까지만 (只到這裡)

YouTube 來源:AsianDreamVOD

2. 오늘 같은 날 (像今天一樣的日子 / ft. 殷志源)

YouTube 來源:AsianDreamVOD

3. With You

https://youtu.be/Cw3dHQ6WL_M

4. Beautiful Girl (ft. SMASH 的 Hyun Jun)

https://youtu.be/ySdxiMsOtH4

關於音源版權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BubbleFeetBeatCH2@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