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韓惠珍、奇誠庸婚前曾分手

韓惠珍、奇誠庸

演員韓惠珍與足球選手奇誠庸舉辦了結婚典禮,婚禮當天也是星光閃閃呢!不過…… 據說兩人在結婚之前曾分手過一次?

談話性節目《Healing Camp》邀請韓惠珍擔任主要來賓,老公奇誠庸擔任驚喜特別來賓。就在影像訊息這個片段中,奇誠庸表示,曾向韓惠珍提出「兩人應該要分手」的想法。出乎意料地,當時韓惠珍並沒有生氣或沮喪,反而告訴奇誠庸:「我很遺憾,但我會接受一切的。」

為什麼奇誠庸那時會提出分手這個想法?奇誠庸表示,當初大家關注自己的戀情,讓他感到相當沉重,韓惠珍也描述了大家的關注對他們才剛起步的戀情所造成的影響。除了大家的關注,兩人也開始想到其他問題,像是年齡、工作上的差異,還有雙方父母這方面,雖然奇誠庸有和韓惠珍結婚的想法,但每次只要一想到就會有另一股恐懼感油然而生。

有一天,個性直來直往的韓惠珍直接問奇誠庸:「你是不是很害怕?」奇誠庸也老實的回答「我很害怕。」韓惠珍描述,聽到答案的當下就好像「被澆了一桶冷水,被迫面對現實。」韓惠珍也開始思考「我為他做了什麼?」年齡差異、雙方父母和其他人的看法,也開始讓韓惠珍逐漸感到沮喪,後來更是留了一段很長的留言給奇誠庸說:「我懂你,而且我對你感到很抱歉。我了解這一切,所以別擔心我,讓我們暫時別再聯絡吧。」這一切發生的時間點在去年的12月。

但目前已經結婚的兩人,可以料想到這段過程最後當然是好的結局。有一天,韓惠珍夢到看起來很悲傷的奇誠庸,而當天早上也很巧的就收到了奇誠庸捎來的短訊,只是簡單的寫:「惠珍…」接著,韓惠珍告訴奇誠庸關於自己夢到他的事情,奇誠庸也說自己夢到了韓惠珍。這樣的巧合再度連結了兩人,接著便一起走到了今天。

每一對情侶在談感情的過程中總是會遇到一些風風雨雨,不過有許多最後都是會雨過天晴。

恭喜韓惠珍與奇誠庸結婚了!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