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聞 海報

戲劇檔案

  • 劇名:醜聞:極具衝擊性與不道德的事件 / 스캔들:매우 충격적이고 부도덕한 사건
  • 電視台:MBC
  • 首播時間:2013年6月29日晚上9時55分(韓國時間)
  • 導演:金振滿、朴才范
  • 主演:金載沅、趙允熙、奇太映、朴尚民
  • 集數:36
  • 接檔戲劇:《百年的遺產》
  • 《醜聞》官方網站

劇情介紹

《醜聞》講述一名警察得知自己其實是被現在的父親誘拐並且扶養長大,其後展開一系列報復並克服心理創傷的故事。

演員介紹

醜聞

(由左至右:趙在鉉、金慧利、金奎吏、金載沅、趙允熙、奇太映、申恩慶、朴尚民)

  • 金載沅:河恩仲,鍾路警察局刑警一隊成員,想要了解爸爸的一切而成為警察。
  • 趙允熙:禹雅美,河恩仲的女友,露梁鎮考試村杯飯路邊攤 CEO,正在準備檢察事務官考試。
  • 奇太映:張恩仲,太河與和盈的兒子,天下律師事務所的明星律師,太河集團的法律顧問。
  • 曹在顯:河明瑾,河恩仲和河琇瑩心愛的爸爸,太河建設合作公司的駐場工程師,曾是警察。
  • 朴尚民:張太河,太河集團會長,充滿貪婪的慾望,為了奪下公司不惜傷害他人性命。
  • 申恩慶:尹和盈,太河的妻子,天下律師事務所代表律師。隱瞞太河生下了兒子,決定奪回屬於自己的一切。
  • 金慧利:高主蘭,演員,太河的第二任妻子,討厭和盈的一切。
  • 金奎吏:張珠河,太河與主蘭的女兒,兼任太河集團策略企劃部、太河建設總宣傳部本部長。

預告

(影片來源:정식 김 @YouTube)

(影片來源:S SS @YouTube)

(影片來源:S SS @YouTube)

(影片來源:S SS @YouTube)

劇照

醜聞 海報

醜聞 劇照

醜聞 劇照

OST

The Position (더포지션) — 내생애 미지막 사랑 (Last Love of My Lif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xGO0fADg40
(影片來源:kim K @YouTube)

Masyta Band (마시따 밴드) — 나는 (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KjgNp669NY
(影片來源:BubbleFeetBeatOSTCH2 @YouTube)

李智慧 (이지혜) — 내려 (Get Off)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Oxpxq7uoCM
(影片來源:KpopMarOST @YouTube)

相關連結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醜聞》官網、Nav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