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e7en 與 YG 合約早已到期

SE7EN

目前以演藝兵身分服役中的 SE7EN 傳出與經紀公司 YG Ent.合約早已到期。

據韓國媒體 Sports Seoul 報導,YG Ent.表示:「和 SE7EN 的合約在他入伍前已經結束,通常合約會事先整理完再入伍,但與 SE7EN 的合約則是到他入伍當天才結束,所以事實上 SE7EN 在入伍後就不屬於 YG 了。」

SE7EN 在2003年從 YG Ent.出道後,合約在2011年4月到期,並繼續延長兩年到2013年3月,因此在入伍前和 YG 的合約已經是終止的狀態。

另外當被問到目前是否會延長與 SE7EN 的合約時,YG Ent.相關人士表示:「關於再簽約與否,要等到他退伍後再討論。」

 

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