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猜 Mstar 代言人拿親簽商品

Mstar "Guess Who?" 活動

大家還記得 Kpopn 曾介紹過一款模擬當前韓國演藝圈練習生文化、採用韓國明星原曲 MV 舞蹈的免費跳舞遊戲 ─ Mstar (遊戲介紹) 嗎?Mstar 推出新活動囉!這次的活動要讓大家猜猜 Mstar 的最新代言人!

Mstar 邀請了韓國當紅偶像來擔任最新代言人,要讓大家猜猜是誰!猜中的話……就有機會得到代言人的親簽商品喔!而且抽獎次數不限一次,參加越多次,抽獎的機會就越多,表示得到親簽商品的機會越大!

首先,來看看活動影片!看完影片後,趕快到活動網頁去猜猜這組人馬究竟是誰吧!

YouTube 來源:Garena Mstar

♠ ── Mstar「Who’s Next 預測代言人」活動 ── ♠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7月10日早上11:59
    ※ 7月10日當天會公開代言影片、告訴大家最新的代言人是誰!
  • 活動獎品:代言人親簽商品
  • 參加辦法:
    1. 前往活動官網
    2. 點選「我要預測」
    3. 點選「分享預測」並登入 Garena 會員
    4. 從20組名單中,挑選自己預測的代言人並分享自己的結果
  • 活動說明:
    • 每個 Garena 帳號,小巨蛋與紅磡體育館合併計算,每日可分享自己的預測結果一次。
    • 參加此活動之 Mstar 遊戲角色必須達到遊戲等級 10 級(含)以上
    • 活動期間內,單一帳號每分享完成 1 次,系統立即為該帳號記錄 1 次的抽獎機會,分享的次數越多,獲得的抽獎次數也越多
    • 代言人公佈後,官方將會於所有正確預測結果並成功分享的玩家中抽取得獎者,得獎玩家可獲得代言人親簽商品。
    • 親簽商品與抽獎結果將於 2013/7/31 前於官方網站公佈
    • 請確認是否已正確填寫聯繫方式,若客服人員無法順利聯繫得獎玩家,將視同放棄得獎機會。
  • 注意事項:
    • 活動時間依伺服器時間為準。
    • 若玩家因觸犯遊戲規章遭受凍結處份、個人線路不穩,導致斷線、連接失敗等問題而影響活動參與,主辦單位均不負責,活動照常舉行,不另做補償。
    • 主辦單位將檢視活動參加者之活動參與行為及中獎情形是否涉嫌例:人為操作、蓄意偽造、短時間異常多筆參與行為、透過任何電腦程式參與活動、詐欺或以任何其他不正當的方式意圖以進行不實或虛偽活動參與行為。活動參加者若因上述情形而獲得之活動資格及獎勵,主辦單位保有取消得獎資格的權利,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 此活動實體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灣本島(包括澎湖、金、馬)。若得獎人之通訊地址不包含上述地區,需自行領取或自付運費。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Garena 台灣競舞娛樂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