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3C小物

4Minute 6月在《Mstar》做什麼?

在台灣唯一以官方 Kpop 音樂為主打的跳舞遊戲《Mstar》五月份主打星為少女時代,六月份是 4Minute! 今年六月 4Minute 出道滿五年,《Mstar》不僅特別在遊戲中加入了她們的新曲《Whatcha Doin’ Today》,也準備許多遊戲專屬道具如人型立牌、抱枕、T恤… 等,並規劃活動要把這些道具送給玩家們喔! 想知道這些道具怎麼收集,請看這裡。 擁有最擬真畫面的 Mstar,能任意打造遊戲中人物的五官,再搭配流行服飾的穿搭,輕鬆穿出自我,更能打扮成喜歡的偶像喔,下圖是不是跟 4Minute 有幾分相像呢? 《Mstar》總是帶給大家最新、最熱門的韓流音樂,這邊也整理了5月份遊戲內最強的韓曲點播TOP10。 冠軍曲當然是 SONE 期待已久、永遠是少女時代的『Mr.Mr.』,這首歌曲旋律輕快且中毒性強,不只在 Mstar 能聽到,製作團隊也在『Mr.Mr.』加入了 Cover Dance,讓 MV 的舞步重現在遊戲的舞台中。現在就來欣賞『Mr.Mr.』Cover Dance 吧!

Mr.Mr.  (Cover Dance)

一起來聽音樂、交友吧!(點我 mstar.tw) 如果你玩過這個遊戲,請在留言中與我們分享並答對以下問題,將會隨機抽出50位玩家送出「4Minute 團體抱枕」乙個,如下:

4Minute Mstar 抱枕(此抱枕只限在Mstar的小屋內使用喔)

請問你最希望在 Mstar 中能加入哪首 Kpop 音樂呢? 留言範例如下:

  • 伺服器:
  • 暱稱:
  • 最希望加入的 Kpop 音樂是:

活動注意事項:

  •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4年6月16日(一)
  • 公佈得獎者:2014年6月19日(四)「好康送給你」文中
  • 所有得獎者與獎項由 Mstar 官方人員抽選、發送

Mstar 贊助圖

來源:Garena Mstar 撰寫:微廣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