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HINee 日巡成功開跑

SHINee 日巡首場

7月1日,SHINee 所屬公司透露,SHINee 日本巨蛋演唱會「Boys Meet U」巡迴第一場就吸引了33,000名粉絲前往!

在日巡第一場演唱會上,SHINee 整場演唱了多達29首歌曲,包含 “Breaking News” 和首度公開演唱的第二張日文單曲 “Boys Meet U”,也帶來了幾首粉絲們都知道的知名曲如 “Juliette”、”Reply”、”Lucifer”,還有日文版的 “Dream Girl”。

在6月28日至30日的演唱會結束後,接下來會陸續在日本舉行13場演唱會,預計一共會吸引超過20萬名粉絲,下一場是6日、7日在大阪 Castle Hall。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