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正信:我會繼續努力的

正信

CNBLUE 正信謝謝粉絲替他主演的戲劇《刀與花》應援、鼓勵。

KBS 全新水木劇《刀與花》於1日下午進行了記者發布會。除了媒體之外,也吸引了不少粉絲到場參加。活動結束後,主演之一的正信透過 Twitter 傳達了心情。

正信:「我是正信~今天《刀與花》的記者發布會結束了~後天 7月3日就要開始播映了~ 呵 好緊張.. 另外,在今天的活動上,粉絲們送了花籃,也替記者、工作人員準備糕點、扇子…真的很好吃..ㅜㅜ大家給我這麼多的支持與愛, 巡演、電視劇我都會更加努力地完成^^ 我愛你們」原文:「정신입니다~ 오늘 칼과꽃 제작발표회가 끝났습니다~내일 모레 7월3일부터 방송이에요~ㅎ 떨리네요.. 그리고 오늘 제작발표회라고 많은팬분들이 화환도 보내주시고 기자님들,스탭분들 떡이랑 부채까지 준비해주셨어요…너무맛있음..ㅜㅜ많이 사랑해주시는만큼! 투어도! 칼과꽃 촬영도 더더더 열심히할게요^^ 사랑합니다」

而《刀與花》的劇情是講述高句麗榮留王的女兒舞英 (金玉彬 飾) 與殺父仇人淵蓋蘇文之庶子淵忠 (嚴泰雄 飾) 相戀後,在復仇和愛情間掙扎矛盾的故事。

從7月3日起,每周三、四晚間於韓國 KBS 電視台播映。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CNBLUE@Twitter / colormecnblue / 刀與花@維基百科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