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惠利在訪問中提到男友

Girl's Day

Girl’s Day 的惠利和 Tony An 公開戀情後,惠利首次在節目中提到 Tony。

忙於宣傳新曲《Female President》的 Girl’s Day 最近在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的訪問中,主持人問了惠利:「男友有對這次回歸說了什麼嗎?」

惠利回答:「他說這次新歌的風格很適合我們,要我好好加油會有好成績的。」,惠利提及男友時害羞的表情相當可愛,其他成員也以羨慕的眼光看著她。

有了男友 Tony An 的祝福,相信惠利一定會更努力,讓我們一起期待 Girl’s Day 的好表現吧!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