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大賢給 Baby 的感謝訊息

大賢

6月28日是大賢的20歲生日 (韓國算法為21歲),也是 B.A.P 新歌 “Coffee Shop” 發表的日子。

收到家人、Baby 們祝福的大賢,也透過 Twitter 謝謝大家的祝福,以及替新歌宣傳:「我真的非常感謝我的家人朋友們,以及粉絲們在我生日這天給我滿滿的祝福! 希望大家也能多多支持我們的新歌 Coffee Shop! 這才是最棒的生日禮物~! 謝謝你們 Baby~!!(原文:오늘 생일축하해주신 팬여러분들 지인분들 정말 너무너무 고맙고 감사합니다! 그리고 저희노래 COFFEE SHOP 많은 사랑 부탁드립니다! 정말 행복한 생일이네요~! 감사합니다 Baby~!!)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B.A.P 帥氣無比的 “Coffee Shop” MV,並期待他們的回歸吧!

TSENT2008@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大賢@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