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vy 捐出作詞版稅

Ivy High Cut 畫報

在 Ivy 第二張迷你專輯的宣傳行程中,她透露會捐出目前所賺得的所有作詞版稅收入。

Kpopn 報導過 Ivy 曾以 The Lighthouse 這個筆名替 SHINee 的 “Last Gift” 和少女時代 的 “Dear. Mom” 作詞,充分展現自己的作詞才華。而 SHINee 和少女時代也因為銷售成績很不錯,讓 Ivy 多了不少版稅收入。

不過,Ivy 決定捐出這些錢:「就像 “The Lighthouse” (燈塔) 這個名字的寓意一樣,我想成為能夠替世界帶來光亮的燈塔,所以我以此為目的踏上了作詞之路。由 The Lighthouse 這個筆名作出來的詞所賺到的版稅也會捐出。」

而 Ivy 最近則在宣傳新曲 “I Dance”。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