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U-Kiss 東澔,生日快樂!

東澔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29日,今天是 U-Kiss 忙內東澔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申東澔 / Shin Dong Ho / 신동호
  • 生日:1994年6月29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2kg
  • 專長:英式足球、棒球、打鼓
  • 興趣:高爾夫、聽音樂、看書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理想型:李珉廷、Sulli、Suzy
  • 座右銘:真實地活著

東澔因為父親的關係,小時候常常能遇到藝人,因此他也一直夢想著成為藝人,現在的他可以說是夢想成真。東澔在2008年正式以 U-Kiss 成員的身份出道,那時候的他還在唸國三,年紀小小就出道,可以說造成了東澔有時候有著與年齡不符的成熟。

由出道開始,長得可愛的東澔出演過不少的綜藝節目,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熱愛棒球並有著不錯實力的他出演 KBS《天下無敵棒球隊》以及由男團忙內所組成出演的《偶像老么叛亂時代》,東澔還曾在節目中化身為可愛美少女呢!
而隨著東澔慢慢長大,他成為了 U-Kiss 的 rapper 之一,而可愛、青澀的小男孩變身為帥氣、成熟男人。除此之外,東澔也一直出演戲劇以及電影,他的演技也愈來愈進步。

最後送上東澔 Rap 和唱歌的合輯,希望東澔不要再受傷或是生病,以更帥氣、成熟的樣子回到 Kiss Me 的面前,大家可以前往東澔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東澔,生日快樂!Dong Ho Happy Birthday!동호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on’t Deny Our R Squared Pi @YouTube
圖片來源:東澔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