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金秀賢:我很適合演傻瓜

《偉大的隱藏者》- 金秀賢

電影《偉大的隱藏者》聯訪影片 ─ 金秀賢篇公開!

在影片中,記者提出了相當多的問題。其中一個問題是:「金秀賢有一張帥氣的臉孔,飾演傻瓜應該很辛苦吧?」

對此,金秀賢回應:「其實我認為我很適合演傻瓜耶!因為我認為每個人心中都有傻氣的一面,我只是把內心中的那個傻瓜舒服、自然地表現出來。所以就很容易詮釋了。」

另外,朴基雄也透露「金秀賢在電影中會展露他姣好的身材」,並叮嚀女性觀眾一定要收看!

若你想一窺三位花美男金秀賢、朴基雄、李玹雨的精彩演出,以及金秀賢的好身材,那就千萬別錯過7月26日在台上映的電影《偉大的隱藏者》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pvcBWm2DMQ

SEImovies@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山水國際娛樂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