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偉大的隱藏者》OST MV

偉大的隱藏者 (中文海報)

電影《偉大的隱藏者》OST  “Secretly and Greatly” 的完整版 MV 公開。

這首歌是由主演之一的李玹雨親自獻聲演唱。在官方稍早釋出的 MV 中,我們除了聽到李玹雨的歌聲之外,也搶先看到電影的部分劇情!讓人對電影可以說是越來越期待了呢!

另外,此劇是改編自十分受歡迎的同名漫畫,以北韓為了統一韓國而訓練的精英臥底潛入南韓為背景,描述北韓花美男間諜在南韓的經過,以及他們被北韓拋棄後所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最後請別忘了《偉大的隱藏者》7月26日將會在台灣上映唷!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CJENMMUSIC@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