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oy Kim, 朴秀真戀愛中?

Roy Kim 朴秀真

選秀節目 Super Star K 4 出身的歌手 Roy Kim,據東亞日報的報導,與演員朴秀真已交往4個月。

相差八歲的兩人,第一次見面是在今年2月,朴秀真上了由 Roy Kim 及鄭俊英所代班的 MBC 廣播節目「中午的希望曲」,廣播節目中,朴秀真還曾表示自己是 Super Star K 4 的忠實觀眾,每一集都有收看。

根據身邊的朋友表示,在廣播節目後,兩人的關係快速拉近,確定對方的意思後就開始交往。與 Roy Kim 親近的演藝相關人員透露:「兩人剛開始交往不久,又是大眾熟悉的面孔,所以很小心翼翼地約會。Roy Kim 因為大學復學問題必須回去美國,這段時間對朴秀真投注了很多心思。」

報導中並指出,兩人的關係最近在演藝圈已經漸漸公開,演藝圈同事們雖然驚訝但也很開心明星情侶的誕生。

目前,朴秀真所屬經紀公司出面表示,他們還不知道詳情,要先向朴秀真本人確認消息。Roy Kim 方面則沒有任何動作。

 

來源:東亞日報、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