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大國男兒 Mika 生日快樂!

大國男兒 Mika

6月28日是大國男兒隊長 Mika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Mika / 미카
  • 本名:李秀訓 / 이수훈 / Lee Su Hoon
  • 出生日期:1990年6月28日
  • 身高:178cm
  • 體重:56kg
  • 血型:B 型
  • 專長:唱歌、跳舞、中文
  • 興趣:鋼琴、讀書、作曲、音樂鑑賞、看電影

Mika 所屬的大國男兒在2010年以《동경소년(憧憬少年)》一曲出道,而 Mika 是大國男兒充滿神秘感的隊長,他之前曾是 XING 第三、四期成員,當時他以藝名 White 來進行活動。另外,Mika 的表哥為 2PM 成員 Jun. K。

最後聽著 Mika 演唱 Jay Sean 的《Down》,前往 Mika Twitter 送上你對他的祝福吧!

Mik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미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oHfrYTaWFA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oiikaii1234 @YouTube
圖片來源:Mika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