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孝利解釋男友背景傳言

李孝利

李孝利最近在6月25日 SBS 播出的《話神》中,談到了關於自己男友背景的諸多傳言……

這一集節目邀請了李孝利、2NE1 的 CL 和 Dara、MBLAQ 的李準擔任來賓,主持人問李孝利:「有傳言說,李尚順 (李孝利男友) 曾在海外讀書、是富家子弟,不過也有人說他的父母是韓國速食餐廳的老闆…?」

李孝利回應:「他父母經營紫菜飯捲的店,他也曾說自己年輕的時候家裡過的不錯……不過父母經歷了一段很艱困的時期,也說過為了要出國念書,自己必須努力賺錢。目前他的爸媽還是在經營紫菜飯捲店。」

李孝利接著說:「他媽媽一直都是個好廚師,這大概是為什麼餐廳可以經營地這麼棒的原因吧!我第一次去拜訪的時候,剛好遇到一位客人用完紫菜飯捲離開餐廳,他媽媽還說要幫我打包紫菜飯捲,不過我跟她說我把留在桌上的吃完就好了,大家吃飯捲不可能髒到哪去… 我想我的印象分數應該有加幾分吧?」

同一集節目中,李孝利也分享了自己曾因金喜善的關係被調侃的趣事。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