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好康送給你1308期得獎名單

好康送給你1308期:10+ WORLD (GD、INFINITE)

為了回饋 Kpopn 加入55123的會員們,我們每個禮拜都會有抽獎來送禮物給加入會員的粉絲們。我們在6月24日、25日兩天分別送出了少女時代和神話的演唱會門票!首先,先來看看是哪兩位幸運的讀者獲得門票!

活動門票得獎者

  • 恭喜讀者暄暄獲得少女時代演唱會門票!
  • 恭喜讀者小徐獲得神話演唱會門票!

另外,我們在6月20日的1308期「好康送給你」中,送出了一本就有 G-Dragon、劉亞仁、INFINITE 和有天四種封面的雜誌《10+ WORLD》三本和以俊秀為封面的《10+ STAR》一本!

一起來看看得獎者是哪些幸運讀者吧!

1308 期 (6/20) 得獎者

  • 《10+ WORLD 國際中文版》三本:小加、小 Q、彥君
  • 《10+ STAR 國際中文版一本》一本:葉小姐

恭喜以上得獎者!

每個禮拜 Kpopn 都會以送禮方式回饋給會員們,大家也別忘了期待下一期的好康送給你呦!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