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延 (勝妍) 話神

Kara 的昇延 (勝妍) 於 SBS《話神》表示機場時尚令她壓力很大。

主持人金喜善表示:「聽說,有一次昇延對記者說『機場時尚讓人很煩惱。每次去機場都要戴墨鏡,讓人很尷尬,我們又不是昆蟲。』」

對此,昇延解釋:「我不是對記者生氣,而是對『機場時尚』感到煩躁。去搭飛機,本來就應該穿著舒適才對,但因為機場時尚的文化,讓機場大廳變成了伸展台。一件 T-Shirt 沒多少人會只穿幾次就丟掉,但如果有任何一件衣服自己穿了兩次,就會被笑。」

聽了昇延的說法,一旁的 UIE 也說:「沒錯,有時候精心打扮,但機場卻沒有記者。但當有『這次應該沒有記者吧』的想法時,就會穿得比較休閒。很不巧,這種時候總是會被拍到。老實說,機場時尚真的很讓人煩惱…」

不知道大家對機場時尚有什麼看法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