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周元感謝粉絲的禮物

周元

正在拍攝電影的周元在 Twitter 開心上傳粉絲們送給他的禮物,是什麼呢?

周元原文:팬분들이 영화”온리 유” 촬영장에 출장뷔폐 해주셨어요~^^ 배부르게 잘 먹었구 힘내서 촬영하겠습니다! 여러분이 최고!~^^ 이야압!

翻譯:粉絲們送來了外匯自助餐到電影《Only You》拍攝現場~^^吃得好飽喔,我會努力拍攝的!大家最棒!~^^ Yap!

照片中的周元對著鏡頭燦爛地微笑,看得出來因為粉絲們的禮物非常開心!相信有了粉絲們的應援,一定會拍出很棒的作品,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來源:周元@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