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

Yuri 23日在 Instagram 上傳了兩張身穿平口小洋裝,宛如素顏的清新自拍。

Yuri 在照片上留言”See u soon.. singapore 싱가폴 좋아“(譯:再見…新加坡,新加坡好棒)以及”잘있어싱가포르야안녕 #손꾸락“(譯:要好好的喔,新加坡掰掰#手指)

照片中可以看到 Yuri 身穿紫紅色花紋的平口小洋裝小露香肩,看起來沒有化妝素顏的 Yuri 也讓人看到她的好膚質,清新中又帶點女人味的自拍得到眾多網友好評。

網友們紛紛在下面留言:「Yuri 穿小洋裝真的好美!」、「清純又可愛!」、「看到照片後都捨不得跟 Yuri 說再見了…」

 

來源:Yuri@Instagram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