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智勳體脂肪7%的好身材

金智勳

演員金智勳為男性雜誌《Men’s Health》拍攝畫報,展現六塊腹肌的好身材。

這次畫報遠赴海外拍攝,金智勳脫掉上衣站在水中,勻稱健美的肌肉線條以及完美的腹肌,展現出十足的男人味。

金智勳看著鏡頭迷濛的眼神,是不是很帥氣呢?

金智勳

另外雜誌也公開了拍攝現場的側拍照,金智勳沐浴在陽光下身材曲線更顯性感,也讓人不禁讚嘆,平常總是在劇中展現善良男人形象的金智勳,居然有這麼健壯的身材。

金智勳公司相關人士表示:「現在金智勳體脂肪率只有7%,為了在畫報和劇中表現出完美男的形象,很認真的進行身材管理。」

看到照片的網友也紛紛留言稱讚:「令人無法呼吸的身材。」、「新的健美身材男星誕生。」、「真是讓人羨慕的曲線啊!」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