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2PM 首爾演唱會萬人參與

2PM 首爾演唱會

2PM 在21、22日於首爾蠶室體育館舉行《What Time Is It?》巡迴演唱會最終站。

兩天的演唱會共吸引了15,000名粉絲到場支持,而有著「野獸偶像」之稱的他們以快歌《Game Over》、《I Was Crazy About You》以及《I Hate You》拉開演唱會的序幕。2PM 在與粉絲進行問候的部份時,他們表示:「長達7個月的巡迴演唱會終於來到最終站,我們很想念你們,我們可以在首爾舉行最終場演唱會了。我們一直很感謝大家給我們的愛,為了今天,我們準備了很多。」

整場演唱會長達3小時,2PM 共帶來了26首歌曲,包括《A.D.T.O.Y》、《Heartbeat》、《I’m Your Man》、《Without U》等等熱門歌曲,而成員們也各自帶來了 Solo 舞台,演唱了收錄在特別專輯《Grand Edition – Grown》中的個人歌曲,展現出他們不同的魅力。

這次 2PM 演唱會除了他們的家人到場支持外,JJ Project 的 JB、Ailee、Ivy 以及 One Way 的 Chane 都有在 SNS 分享他們前往觀看演唱會的認證照,而 Jun. K 與祐榮更是特別在 Twitter 上分享了粉絲們的大米應援呢!

恭喜 2PM 這次的巡迴演唱會圓滿落幕!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