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ain 挪用公款案結果出爐

rain

Rain 2010年遭股東指控挪用公款,日前案件重啟調查,檢方調查結果表示並無嫌疑。

Rain 所投資的服飾公司 J.tune Creative 其中一名投資者在2010年指控 Rain 以代言模特兒名義挪用22億5500萬韓圜的公款,造成公司損害。

同年12月負責調查的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以代言人費用認定為主觀意識,認定 Rain 並無挪用公款嫌疑。

事後,首爾高等檢察廳在隔年以商業訴訟有追加調查的必要為由,於隔年9月下達重啟調查的命令,於是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兩年來持續進行調查。

而調查結果也在23日公布,由於缺乏能夠證明挪用公款嫌疑的證據,因此以”無嫌疑”的結果偵查終結。

也讓三年來一直困擾著 Rain 與歌迷們的這場事件能夠真正落幕,讓我們一起期待下個月10日即將退伍的 Rain 吧!

事件當時 Kpopn 陳卡特的整理報導:

 

來源:Star News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