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安英美 ELLE 超性感畫報

安英美 ELLE 畫報

搞笑藝人安英美為時尚雜誌拍攝了令人驚訝的超性感畫報。

安英美最近以「人體肖像」為主題,以接近全裸的姿態拍攝畫報。這次的畫報在釋出後讓所有人對她漂亮的身體線條感到驚訝,打破了大家對搞笑藝人沒有出眾的外貌也能性感的印象。

安英美還分享了她這幾年努力運動的好處給大家:「在開始運動後,我的肌膚開始變好,我頸部和肩膀也沒有以前那麼僵硬。另一個神奇的地方是在的流汗後,我會充滿力量,然後一整天在拍攝也不會覺得累。」,她接著說道:「為了有美好的身體線條,我養成了常常看鏡子的習慣,我每天都會很客觀地去看我的身體。如果你自己有自信,那麼其他人看你也會覺得你漂亮。」

想看到更多安英美的破格畫報與訪問,可以在時尚雜誌 ELLE 七月號中找到。

安英美 ELLE 畫報

安英美 ELLE 畫報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