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B1A4 柯夢波丹的魅力畫報

B1A4 Comsopolitan 畫報

B1A4 為時尚雜誌拍攝的畫報公開。

B1A4 最近為時尚雜誌 Cosmopolitan(柯夢波丹) 拍攝畫報。在釋出的畫報中,成員們穿上了充滿個性的服裝,展現出他們各自不同的魅力。

最近 B1A4忙於為8月的演唱會做準備,而這次的畫報拍攝在早上進行,但成員們並沒有因此而露出疲憊的樣子,而是以活潑的表情以及充分自信感的眼神來完全拍攝。特別是不久前在事前錄製中不慎拉傷腳踝韌帶的 Baro,沒有表示任何的不方便,而且比誰都更努力進行拍攝。

在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B1A4 表示:「《What’s Going On》與李孝利前輩一起成為一位候補時完全不能相信,(頒發一位時) 我們還以為是說錯名字了,第一次的安可舞台也覺得很尷尬。」

而在聽到 Baro 受傷的消息後,不少粉絲表示:「Baro 活動中斷很可惜,希望能快點看到 B1A4」、「雖然 B1A4 活動中斷很可惜…但 Baro 的健康是最重要的」、「Baro 加油」等等。

另外,想看到更多 B1A4 的畫報與訪問,可以在 Cosmopolitan 七月號中找到。

B1A4 Comsopolitan 畫報

B1A4 Comsopolitan 畫報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朝鮮日報
影片來源:CosmopolitanKorea @YouTube
圖片來源:朝鮮日報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