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孝珠

演員韓孝周 (韓孝珠) 最近為時尚雜誌《ELLE》拍攝畫報,官網也釋出了側拍花絮影像。

最近忙於宣傳電影《監視者們》的韓孝周,接受《ELLE》雜誌訪問並拍攝了美麗優雅的畫報。

畫報中可以看到韓孝周穿著粉橘色的小洋裝,洋裝的剪裁微微露出大腿的曲線,高貴的氣質中又帶有些許性感的魅力。

訪談中談到選擇拍攝電影《監視者們》的理由時,她表示:「事實上以女性角色主導整個走向的電影不多,但是《監視者們》有著魅力十足的女性角色,也能呈現了我平常沒有辦法呈現給大家的面貌,所以非常期待地選擇了這部電影。」

韓孝周還說:「以前總是有一定要做得很好的負擔感,但在這次的拍攝中擺脫掉這種心態,盡情享受演戲的快樂。」

ELLE 官網也釋出了這次畫報拍攝的花絮影像,一起來看看吧!

 

來源:Newsen、hanhyojoogallery@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