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厲旭的生日自拍與感言

厲旭

Super Junior 的厲旭在 Twitter 上傳可愛自拍照也對大家說了生日感言。

厲旭原文:생일 축하해주신 분들 모두 고마워요~^^ 행복하다♥ 의미있는 선물들, 편지 잘 받았습니다~ 저보다 절 2등으로 사랑하는 여러분.. (1등은 나야)ㅋㅋㅋㅋ 아무튼 정말 고맙다구요 ~!!!!♥사랑해요 ><꺄우 ㅋㅋ

翻譯:祝我生日快樂的各位謝謝~^^很幸福♥富有意義的禮物和信件我好好地收下了~比起我自己,以第二名愛我的大家…(第一名是我自己),科科科,總之非常很謝謝大家~!!♥我愛你們><嘎嗚 科科

照片中的厲旭帶著耳麥,用溫柔的眼神看著鏡頭,不愧是暖男厲旭呢!

 

來源:厲旭@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