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玄彬 star1 清爽帥氣畫報

玄彬 @star1

演員玄彬,最近替時尚雜誌「@star1」拍攝畫報,並接受了訪問。

畫報中的玄彬,穿著白色底的噴墨印花襯衫,看起來清爽休閒又有型,拿著咖啡杯凝視遠方的模樣,憂鬱又帥氣。

訪問中,玄彬談到自己在退伍當天落淚的事情。他說:「我當時完全沒辦法控制。我事先曾經想過,也下定決心,即使再想哭也不能哭,但卻不知不覺地流淚了。一開始向大家行大禮後低著頭看著地板時,其實就已經哽咽,但我忍住了。大概是因為真的回到我的位置的感覺太強烈,太開心所以才流淚了。當兵期間真的很想念演戲這件事,非常的渴望。」

玄彬帥氣的畫報與完整的訪問,將收錄在@star1 7月號中。

 

來源:enews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