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CL 壞女孩時尚畫報

CL

2NE1 的 CL 替時尚雜誌《GQ Korea》拍攝一組充滿壞女孩風情的時尚畫報。

對於這次畫報拍攝 CL 表示:「不是在音樂錄影帶或舞台上的 CL ,而是希望能夠呈現給大家彩琳和 CL 混合的面貌。」,擺脫平時前衛的造型,以 CL 最自然的樣貌呈現給大家。

從公開的畫報中也可以看到 CL 大方展現自己的好身材,帶給大家超越性感的健康美形象。

CL

對於壞女孩的概念, CL 在訪問中也提到自己的看法:「我所想像的”壞”並不是要做不好的事情,在美國”壞”有時是表現帥氣時用的詞,我希望”壞女孩”能夠呈現帥氣的女性的概念。很多人對亞洲女性都有過於害羞的印象,其實在韓國也有很多帥氣的女性呢!」

帥氣的 CL 將壞女孩概念詮釋得非常完美呢!

 

來源:首爾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