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青春》音樂劇 OST 封面

迪士尼知名原創歌舞劇《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 以音樂劇方式搬上舞台,分別由素妍、Luna、草娥共同飾演女主角 Gabriella Montez,厲旭、在真、東昊詮釋男主角 Troy Bolton。

第一集中的兩首歌曲 “Start of Something New” 和 “Breaking Free” 收錄成一張單曲專輯。

一起來聽聽由素妍、Luna、草娥、厲旭、在真、東昊所演唱的歌曲吧!

01. 厲旭 & Luna “우리의 시작을” (Start Of Something New)

https://youtu.be/LY2Ae_7JKBc

02. 在真 & 草娥 “자유롭게” (Breaking Free)

https://youtu.be/Zp_6WItfvi4

03. 東昊 & 素妍 “우리의 시작을” (Start Of Something New)

https://youtu.be/krH7wp9HEeo

關於音源版權

來源:BubbleFeetBeatCH1@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