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隱藏者 海報

電影《偉大的隱藏者》再度公開風格完全不同的特別版海報!

由金秀賢、李玹雨、朴基雄主演的電影《偉大的隱藏者》,上映之初就深獲觀眾喜愛並刷新票房紀錄,並在同時期電影中持續維持亮麗成績。在上映後的第12天 (16日),正式突破 500萬觀賞人次的驚人記錄,獲得廣大迴響,並繼續維持第一名的票房寶座。

昨天(18日),《偉大的隱藏者》也特地透過網站 Daum Movie The Magazine 公開三位主角最新版本的特別海報,不同於最初公開以三人臥底角色概念為主的海報,這次公開的特別海報以暗黑色調為基底,突顯出三人間諜角色的艱苦與困難,讓人深刻感受到電影中感傷緊張的一面。海報個別搭配上代表三位主角的一段話語,分別是金秀賢「我想回到那個什麼都不懂的時候」、朴基雄「只有一次的人生,難道不該瀟灑地活?」、李玹雨「我只想待在組長的身邊」,更透露出他們在電影中所面臨的處境。

趕緊來看看這完全不同風格的魅力海報吧!

《偉大的隱藏者》- 金秀賢

《偉大的隱藏者》- 朴基雄

《偉大的隱藏者》- 李玹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Daum Movie The Magazine、allkpop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