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So You:如果我是男生...

So You

SISTAR 最近帶著新歌回歸,而成員 So You 的身材成為了熱門話題。

So You 日前與韓國媒體 OSEN 進行了專訪,她表示她最近才開始為了身材而努力是有點晚了:「我這幾天才在製造肌肉找到樂趣。如果我是男生,我想我的肌肉線條會很棒。最近為了塑造身材,比起有氧運動,我以重量訓練為主,而教練在看到我的手臂肌肉鬆了不少後,還給了我警告。」

So You 接著表示:「我不吃碳水化合物,所以我的三餐用蛋白質來代替飯。大家都在說一天只吃一餐的瘦身方法,但那是寶拉,不是我。」

另外,SISTAR 最近正在以《Give It To Me》進行活動中。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