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2PM、MBLAQ 與 Ivy 合照

Ivy、2PM、MBLAQ (缺燦盛、天動、Mir)

最近回歸的 Solo 歌手 Ivy 分享她與 2PM、MBLAQ 成員們的合照。

15日,Ivy 透過她的個人部落格分享了與 2PM、MBLAQ 在《音樂中心》後台的合照,並寫下:「2PM 的末放紀念照,還有 MBLAQ,G.O 啊,開玩笑的」的文字。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全部都很帥」、「Ivy 很漂亮」、「Ivy 那是得到全世界的表情,哈哈」、「完全是淨化眼球的照片」、「燦盛、天動和 Mir 去哪了?」等等的留言。

Ivy 除了在部落格分享照片外,還另外在 Instagram 分享了她與 Nichkhun 的單獨合照,不少粉絲都表示很羨慕 Ivy。

Ivy、Nichkhun

2PM 日前結束了正規三輯的宣傳活動,而 MBLAQ 與 Ivy 分別正以《Smoky Girl》、《I Dance》活動中。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Ivy Instagram
圖片來源:Newsen、Ivy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