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Lizzy 替 AS 回歸應援

Lizzy

Lizzy 雖然因為腳傷無法出席 After School 的回歸舞台,但她仍前往音樂節目替姊妹們應援。

15日,Lizzy 在 Twitter 上傳與粉絲們齊聚在 Music Core 觀眾席的照片,並說:「這裡有許多粉絲,而我也是 After School 的女粉絲!Music Core – First Love!」

照片中的 Lizzy,右腳因為受傷打著石膏。雖然不能登台演出,但她化身成為小粉絲與大家一同在台下替姊妹們應援,並在空著的座位上畫了小人,非常的可愛!

而粉絲們看到照片後,都紛紛留言祝福,希望 Lizzy 腳傷快快好!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