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TS,珍雲,朴世榮後台合照

BTS、珍雲、朴世榮

新男團 BTS 防彈少年團與 Music Bank 主持人 ─ 2AM 珍雲、朴世榮的合照公開。

BTS 防彈少年團:「在 Muisc Bank 與珍雲前輩見面了!! 主持節目時真的非常帥氣呢! 謝謝你熱烈的歡迎我們。而見到世榮姊姊也好開心唷!!(原文:뮤직뱅크에서 뵈게 된 진운선배님!! 매끄러운 진행 정말 멋있었습니다! 반갑게 맞아주셔서 넘 감사했습니다 세영 누나도 너무 반가웠어요!!)

照片中的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們與珍雲、朴世榮一起擺出 Hip Hop 的手勢,帥氣的模樣,成功吸引著大家的目光。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BTS 防彈少年團於 Music Bank 進行的《No More Dream》舞台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CHlsJzvpG4

7DaysBBsub@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BTS 防彈少年團@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