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白娥娟和申智熏的可愛合照

白娥娟 申智熏

《Kpop Star》一、二季的可愛女孩白娥娟(白雅言) 和申智熏一起拍了可愛滿分的合照。

白娥娟15日在 Twitter 上傳了和申智熏的合照,原來是邀請了申智熏一起為了17日 Showcase 的特別合作舞台而練習。

白娥娟原文:드디어 지훈이랑 사진찍었다..! 17일에 있을 쇼케이스를 위해 지훈이와 함께 스페셜무대를 준비하고 있어요! 기대해주세요 ㅎㅎ 그럼 전이만 ^~^ 안녕히주무세요♥

翻譯:終於和智熏拍照了…!為了17日的 Showcase 和智熏一起正在準備特別的舞台,請大家期待喔!呵呵,那麼就這樣^_^大家晚安♥

照片中的兩人對著鏡頭笑成了瞇瞇眼,清純又可愛的兩人雖然沒有一起比賽,但看起來她們的感情非常好呢!

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白娥娟和申智熏的合作舞台呢?

 

來源:白娥娟@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