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Kpop Star 申智熏準備出道

申智熏

今年6月與 CUBE DC 簽約的申智熏 (신지훈) 準備出道!

花式滑冰選手 ─ 申智熏,於 SBS 選秀節目《Kpop Star 2》因為清爽的高音,獲得好評。據了解,她最近已經完成出道專輯的錄音,目前正在做最後的出道準備。

而申智熏在以歌手身分出道以前,也曾替 SBS 電視劇《出生的秘密》演唱 OST 歌曲 ─ Bad Thoughts (머리가 나빠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GwDa-BXinI

BubbleFeetBeatOST Channel-A@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