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珠妍、佳恩待機室搞怪照

佳恩 珠妍

14日 After School 的官方 Facebook 上傳珠研和佳恩在待機室玩鬧的照片。

官方 Facebook 原文:걸그룹의 흔한 대기실 풍경! 헝클어진 가은양의 머리를 주연양이 만져주던 순간! 카메라를 발견한 주연양이 주팔이로 변신!! 사실 애프터스쿨은 엄청난 개구쟁이들이에요. 그 동안 어떻게 참았나 몰라~! 참!! 따로 얘기하지 않아도 주연양이 가은양을 애정애정한다는건 다들 아시죠!?

翻譯:女團常見到的待機室風景!珠妍弄亂佳恩頭髮的瞬間!發現照相機的珠妍變身珠八!其實 After School 都是超級調皮鬼,這段期間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忍下來~!對了!不用特別說大家應該知道這是珠妍對佳恩愛的表現吧?

其中一張照片可以看到珠妍開玩笑地將佳恩的兩根大辮子往上拉,搞笑的動作配上充滿魅力的眼神,對比之下十分有趣。另一張兩人的表情瞬間轉變為可愛又甜美的微笑,是不是就像在跟鏡頭撒嬌呢?

珠妍和佳恩可愛又淘氣的模樣,也讓看到照片的網友直呼:「原來 After School 都是調皮鬼呢!」
來源:After School@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